Friday, October 9, 2009

话说开了,心锁紧了

昨晚,应该说是好事吗?
我拼命压抑的、努力隐藏的、刻意不提起的我们之间的障碍……
还是被你挖出来了……吵架了
你应该受伤了…

我承认自己很鸵鸟…
尤其在爱情这方面。
懒惰经营一段新的关系,所以迟迟不肯放弃。
明明觉得很累,在一起很辛苦,
我却还是告诉自己,只是过渡期。

我很自私吧?
只想留住你对我的好,
却不想对你负责……

终于,让我重复地说了无数次
“我没有想分手的意思!”
“我没有爱上别人!”
“我还爱你!”
连自己也被催眠了……

我的确还想努力下去,
我依然相信你值得我努力等待你成长…
我没有爱上别人……
就如我从来没有真正爱过谁一样…
我爱的只有自己…

而我对出自己以外的人,
也只能做到和睦相处而已…
我根本就不在意你的家人是否喜欢我,
甚至他们希望我们分手,我也只觉得“随你意吧!”而已。

因为,我只是害怕一个人的生活而已…
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

  1.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我时常告诉kean说我没有喜欢其他人。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其实那个时候我的心里面已经开始不喜欢他了~ 那个时候可能是不甘心就这样吧3年的感情结束。。
    有时候一个人生活,也不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