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爱就要去追求

常常很好奇,为什么人会因为害怕被拒绝而不做一点努力争取那一点点的小小的可能性。

其实,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不是更应该去争取吗?为什么要犹豫呢?你不知道在犹豫的时候,机会会悄悄溜走吗?

寂寞会让人看错路标,会让人做错选择。但是,如果确定自己还爱着对方,而彼此都对对方有感觉的话,为什么还要被过去的事情束缚呢?过去的事,改变不了。可是未来,应该要从现在开始创造,不是吗?

可能我习惯把事情都想得太简单,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顾虑……我只希望爱着的人,虽然你不能阻止她的拒绝,同样的她也不能阻止你继续爱她,不是吗?

只要不承诺可能做不到的事——永远在一起,永远不离开你,等等的。这些话谁都喜欢听,但是它不会增加彼此踏实的心情,除非你真的已经准备好了要一辈子在一起。

所以,就算你说:“我不确定我们会不会有未来,我也不能给你100%的保证说自己绝对不会先离开你。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是真的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复合吗?”

我觉得这样就够把女生感动了吧?女生要的只是坦诚而真实的爱,而不是遥不可及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