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开心不起来

我是不是有婚姻恐惧症呢?
女生不都希望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吗?
我也是女生吧?

可是,当我听到你在计划我们的未来的时候, 我不但不觉得开心,而且还很害怕你的计划真的会成功……也许我不应该是女生,也许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

也不是没有过对婚姻的憧憬……只是,受伤过,我就不敢再想了……
我们分手过,无数次……又复合了无数次……
也不是说我对你没有信心,也不是说我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
只是不希望你的人生是以我为目标而努力……
这个责任太重大,我扛不起……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完全属于某一个人……
觉得自己也许会糟蹋你的人生……
所以就算住在一起了,也不希望你为我付出太多……怕自己还不起……

我很满意现在的关系,真的……很满意。
不希望改变什么……
这些话,我都不敢直接对你说……
害怕你会想偏……
不过,更多的也许是我的自私……

我怕你知道以后,
我们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好……
你也许会离开我……
那么晚上我就没有手臂让我枕头……
我怕失去像你这么好的伴侣……
我怕找不到想你这么包容我的男朋友……
但我要的,就只是像现在一样的男朋友而已……

还好你从来都不留意我的部落格,我可以很放心的写下自己不知道应该要对谁倾诉的话……

baby cat and piggy Goh, I wish anyone of you are here to be able to listen and give me some ideas..
I afraid of picking up this responsibility, but yet I wanna stay in this relationship..
Conflict, rite? ya..that's me. Always looking for win-win solution..what a perfectionism..

1 comment:

  1. 我们都还在追求梦想的年龄...婚姻,的确,真的是会让我们放弃梦想的因素.或许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例子...所以我们都会对此有所恐惧...

    感情要升华成一辈子的承诺...我们承担不起...毕竟我们都还未到那个升华点...他想要安定下来...他或许真的开始想要步入生命的另一个阶段.虽然他看起来好像欠缺稳重...
    他的脑子里开始generate很多对婚姻的幻想了吧...看起来...你很害怕让他破灭...尽快摧毁那个幻想的泡沫,总好过在他已经陷入幻想的无底深渊, 才把他拉起来...这样搞不好再攀爬起来恢复原状的过程中,他已经受了伤...倒时你有再多的补偿...也来不及了...

    大家都是自私的...你享受爱情却害怕婚姻...其实没什么的...或许你只是还没跟上他的脚步...依然还未有投入婚姻的想法...一切只是timing的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