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09/10/2009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在不对的时间喜欢上不对的人,也没有错
一切都没有错……只是“不对”而已。

谁叫“感觉”这玩意那么无常?哈哈
如果可以理性的控制、分析每一件事的话,
那么人类就跟机械没两样了……

我再一次利用了你的善良,
再一次对你撒娇,
要你接受我任性的、无理的要求……
“我们再试一次好吗?”
而你也很包容的答应了……

这一试,是无限期
但是,我会随时判你出局
到时,你必须离开,必须放我走
很任性吧?
可是你还是依了……
仍然是那么温柔的答应了……

这一次,我想…
你应该也赌下了最后的希望吧?
希望你真的能把我挽回,
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停止,
希望最后我还是会选择你……

2 comments:

  1. 你和你男朋友又没有事情啦?
    你们这次是第几次了啊? 嘻嘻~
    你们可能是有缘份的哦~
    分分合合最后也是在一起~:)

    ReplyDelete
  2. 算是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是想撇掉他……
    几乎是每隔一两个月就会有的念头 >.<"
    有没有缘分我不知道,
    只是想说再试一次,算是给自己和对方最后的机会
    努力过才不会白白地后悔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