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们的不一样

最近的生活,个人来说的话可以说是比平常还要忙……
上星期五跟朋友去了唱K和血拼,星期六去义工的briefing,星期日和男朋友关在家里一整天,昨天还吵了一架……

真的有够忙!

昨天,我突然很想要跟男朋友出街约会,想要来一点不一样的。就因为我的这个念头,我们就吵架了。虽然说我们的吵架不是属于嘶吼型的,但是照我们的对话来说我们的确是在吵架。

原来,他觉得他做了许多应该会让我快乐的事,可是我却没有给予他快乐的回应。他说他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告诉他我想要改变,但是最后说了许多许多,我还是说不出分手……

我不知道是什么牵绊着我,是什么,为什么他会让我变得那么懦弱?这不是原来的我……

原来,我们有着许多不一样……
他一直说:“为什么你这么容易就会满足?”
我有吗?如果有,那我们是为什么吵架的?
我不想躲在家里,我想要到户外,我要的不是花钱换来的浪漫,我只想要有人愿意在街上,用一把吉他陪着我唱歌。我不需要他有厉害的本领,因为我也没有很优的唱腔。可是,为什么不用钱换来的浪漫会让他觉得更加难呢?

如果,我们的爱不曾变成他的负担,为什么得不到我开心的回应,他会如此沮丧?
如果,他觉得在一起的两年我一直在配合,那他又做了什么呢?
如果我们分手了,那我们还剩下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