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天晴后,换我来骂人了!

一切都过去了!雨过天晴了!

两个星期的焦虑,终于在今天完完全全离开我了!成绩出了,心头是都放下了!还看了《折翼天使》很感人的一部戏。老师果然没介绍错,这部戏很有启发性,很有深度。可以从别人的人生或是戏里检讨自己,这是我最常做的事情。

对我来说,看戏不仅仅是运镜的艺术或表演者的功力而已,最重要的还是反省。如果观众只是一味的被灌输着剧情的高潮和艺术的话,那这部戏对我来说就空了。像目前很多的偶像剧,别开蹩脚的演技不说,剧情就真的有点空得离谱了。例如,黑糖群侠传、仲夏热情、命中注定我爱你、不良笑花、蜂蜜幸运草等等。这些戏就很空,就算拿来消遣也只会让自己更无聊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