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为什么

漫长的假期,3个星期就要结束了。

没有什么舍得或舍不得的。

一直以来,爸爸妈妈都不觉得我会是一个出色的女儿——学业成绩平平,人际社交也不如其他人,他们总认为,我,是一个孤僻、没有朋友、不起眼的人。但是,这些我都不跟他们计较。因为我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这是我一直都认为的。

可是,为什么眼看着妹妹这样对他们,而我自问没有愧于他们,他们却是那么信任她?难道,我真的要像她一样假,去说一些奉承他们的话,他们才会听我的吗?

有时,我觉得不理会、不去争辩。便是好的。有时,我以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好没用。至少现在,我想要为自己辩驳,也不能。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我这么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