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会不会有一天你也会想说:“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我,那么‘我’会是怎样的‘我’?”

常常我在想人真的只会因为爱和梦想而伟大吗?难道除了这些,人就什么都不剩了吗?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同情那些因为被孤立从此就反常,或者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的人?

常常看日本的动画(格斗),有时就会觉得主题有些空——正义的一方总是会胜利,总是会因为有想要保护的对象而强大。那不好的一方呢?他们不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奋斗吗?他们也只是因为看清了世俗才会决定要消灭这个世界而已,不是吗?

难道,这个世界上的大人都不曾厌倦这个世界的虚华吗?

从前的我总是想要快点长大,好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多美好。
长大后的我,现在觉得宁愿一辈子也不要看到美丽谎言的背后有多残忍多严苛多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