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烦啊~!

啊~!好烦哦!

明明看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可是却犹豫了一整天到底要不要去……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总是举棋不定?天秤的优柔果断啊~请你远离我吧!
空姐,到底是什么样的工作呢?
我要直接参与12 Oct的面试,还是要等下一批的召集?反正也都是在十月, 而且应该是被纳入候选人名单才去面试的比较好吧?
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等下一批?等一下?
烦啊!烦啊!烦啊!

2 comments:

  1. 哇..空中小姐?
    不错哦,可以到处飞.
    乘年轻,飞出去吧!

    ReplyDelete
  2. 可是我听朋友说,新加坡政府已经下了通牒说要大量的裁员,而且是大马员工……
    所以我很怀疑自己……
    不管怎样,还是等星期六的成绩揭晓再说吧……毕竟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