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Thank you & Pray

今天原本超不爽的……要开会。唉~
也不知道自己去哪里要干嘛……
当小秘书……天啊!
老板最不希望就是我在开会的时候把自己当秘书
不过反正不是我自己要的
是上司要我当秘书,就当咯!

后来,去夜市晚餐~~weee~~
吃了好多东西~
包括之前上司推荐的椰丝烧饼~
我今天还吃了唰唰锅,巧克力布丁豆花,还有椰子燕菜~~
yumm~~
整个心情都亮起来了~^^"

今天也听了一首歌,告诉自己要感谢身边的一切事物
奥康纳的
是从朋友的面书那里知道的一首歌
没有什么旋律,可是歌词很值得一听


另一首Justin Bieber 的 Pray也是不错。
我已经放上面子书了……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找一找~
^^" 很有口福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