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意外·Coincident

这不算是第六感吧?
长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
只是我没想到,我竟然是在这样凑巧的情况下知道

真的不是故意的
听到老爸的电话铃声从屋里响起
我只是那一刹那感到好奇
响多几声,我就没有感觉了

就像昨晚,等门到凌晨
也已经知道了大概
我没有伤心 也没有难过
不是没有必要
而是……就是没有

你们的事 与我无关
知道了 我只有一种像发现灵异现象时有的兴奋而已
好像胜利者 很得意的感觉
心里有声音告诉我
这是很好玩的游戏
局势目前对我有利
不过目前适合按兵不动

不过,也合理了我的每一个谜团
我只希望老爸不要给May错误的信息
说真的,我真的宁愿
May来当我妈妈,而不是她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这样觉得

不过,我也有一种预感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这么觉得
反正,最后是我的就是会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