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真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越来越讨厌自己
我讨厌自己什么事都在乎
我讨厌自己什么事都斤斤计较
好讨厌好讨厌自己

最讨厌大家都讨厌的自己!!!

好难过
为什么大家都讨厌我
为什么?为什么?

好不容易才开心几天
为什么那么快又伤心了
为什么要专牛角尖?

都有一群关心自己的朋友
都有很爱我的家人
还不够吗?
为什么不知足?

第一次被背叛
所以不能原谅吗?
为什么一直耿耿于怀?

不想说谎了
可以不要伪装吗?
我想说出我的真心话
我想做回自己!!

可是我好怕原来的自己
我怕她会更让人讨厌
我怕我会后悔……会后悔……会后悔……会后悔……
会后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