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想做的事 想说的话

应该怎么做呢?
谁能给我意见?
我好象真的没有人可以说话了……

我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可不可以让时光机回到最初
回到那时 我们还可以嬉笑打闹
还可以睡同一间房间 却不会尴尬的日子
我好想躲在你背后痛痛快快地哭一次
然后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我好想你可以主动抱我
然后问我:你好吗
这样的希望很奢侈吗?

我好难过 好难过
好难过知道得太多
我难过知道May喜欢你
我难过知道May还想和你复合
我难过May那么信任我 把所有事都告诉我
而我却装作局外人,装作一点也不难过

更难过是你有另一个喜欢的人
而这些事是你愿意跟May分享,而却没告诉我
这样子看我傻乎乎的一厢情愿很好玩吗??
算了……算了……
MSN都不找我聊天
Facebook都不会回复
这就是你的答案,划清界限对吧?
我会好好配合的 放心吧!不会再打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