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要早知道!!!!

很明显可以察觉到自己被放逐了
不是因为不安
不是因为突然轻松

而是大家的态度
大家的语气
这事我懂怎么做
这事你别理
这事已经与你无关
这事我有打算
这事你别问
记得明天把你的东西从家里清空

是怎样?留我是要做什么?
我只知道什么是我不用做
那什么事是要我做的呢?
就算是crew也可以告诉我吧?
我才不介意什么职位不职位的
我加入只因为我喜欢搞活动
我喜欢幕后工作
我想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我要知道我需要做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做错又被骂
超级讨厌这种事的!!!!
可不可以什么都让我早一些知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