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紧绷

我应该怎么做?
怎么做才是对自己最好?

今天早上同事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样一个小小的问候,让我差点就在他面前崩溃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整个早上都不在状况内。

我想我真的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感觉真差

我好想哭
但是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哭!
我不可以这么弱
因为不可以让家人、同事们知道
我要维持自己最好的形象

虽然,偶尔会故意像小女孩一样撒娇
偶尔在他们面前像个笨瓜被他们耍
可是,我知道他们都很信任我
所以,我对自己承诺不能辜负他们的栽培

可是,如果我真的到了极限,那我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撑不住了应该怎么做?
谁可以让我靠着他的肩膀哭?
谁可以给我一个紧紧地拥抱让我安心地睡上一觉?
谁能容许我在他面前卸下武装做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