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对,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很在乎你对我的意见,很在乎你怎么看我!
很在乎,非常在乎!又怎样?
虽然在乎,但我深深明白——如果把自己变成你喜欢的人,那只是你喜欢的人,你是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不是我……

如果你仍然在意她、很喜欢她,喜欢到想找一个跟她相似的女孩来谈恋爱,那就去呀。
就算很难过,不管多难过,我也不会让自己为一个不喜欢自己、不珍惜自己的人掉一棵眼泪。
因为眼泪很珍贵,它应该被保留给真心为我付出过的人!


没有女人味、不性感、就是笨笨的……
对,我就是笨笨的。
跟你们真的还没有到我承认的熟和要好,所以不觉得有那个必要都让你们知道我私底下的样子。
而且,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又没有喜欢我,管那么多干嘛?>.

6 comments:

  1. hmm..纯粹想发泄一下而已。
    因为有一个同事兼朋友老是说我没有女人味什么的……有点不开心咯~因为我真的很在意朋友们对我的看法啊……

    ReplyDelete
  2. ooh.. 如果你没有女人味,那我算什么啊?我是非常肯定我没有女人味的啦,不过。。我还蛮喜欢现在的我,嘻嘻。。因为我觉得,其实没有女人味也是属于特别的啊~

    ReplyDelete
  3. 也许吧……
    可是,我从来没有被这样批评过耶!
    所以,还满难过的……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被这样批评很多很多次了...不要去在乎这些东西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