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不想长大

又要倒垃圾了……

看着疼我的同事朋友即将一个一个的跟我道别,很是舍不得却不能任性……

我真的很讨厌说再见,因为它像是一个注定会让我失望的约定。

一个接着一个,离开、误解……

会难过得让我哭泣掉泪……
才知道我一直以为的冷漠已经不在,
我真的很喜欢这家公司……
真的很喜欢跟他们工作……
感觉就像家人一样可以互相帮忙……

Kak Lyn 在我加入之前半年离职,
KS这个星期四就last了,
Alvin已经不再愿意听我说话,
老爸8月也要走了……

可以不要走吗?
可以留下吗?
我可以任性不要长大吗?
我不想长大后又变回冷漠的自己……
我不想长大后让真心结上一层层厚厚的茧……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