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和五月天的第一次

是Live耶!
以前做梦想到都会笑醒的五月天演唱会!
真的太赞勒!!!!

我想我昨晚挥霍的体力应该是我一年份的运动量了~
从出场的尖叫,到不停的跳、不停的摇、不停的追……当然少不了大合唱!
五月天的演唱会……根本就是全民KTV嘛!
几乎首首都是合唱的耶~^^"

昨晚,没喝水尖叫到喉咙沙哑就算了,我竟然可以high到没吃晚餐也不觉得饿!!!而且,整场都超有活力的活蹦乱跳!跟兔宝宝没两样~嘻嘻
真的太佩服五月天了!!!
舞台、灯光、音响、效果、rundown、合音、乐器、摇滚……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棒!!!

真的……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尤其是可以这么近的距离看着欣赏的偶像表演],真的有一种感觉——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我都没有遗憾了!!!

那个白痴算命师说的?属兔子的今年的计划都会落空?!
看!我就实现了我的最大计划——近距离观看五月天演唱会!!!!


我想,这就是五月天能把那么多歌迷凝聚起来的原因吧——能决定自己的命运只有自己!
你要选择跟其他人一样生活,或做自己想做的事?
旁人给了再多建议,但能对自己人生负责的始终只有自己!
是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相信,唤醒了我们找回自己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