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不如意事1

要先聊工作还是感情呢?

工作吧~
前晚和昨天跟见习生同事吵了架……haih...
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
他的工作表现虽然不好,可是我觉得他是可以的。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跟着我,不管我怎么教他还是没进步。超无奈的……
终于,忍无可忍。昨天早上全部爆发出来了……
对他,我曾经怀疑是我自己对他的偏见,可是昨天摊牌后我发现,根本就是他对我有偏见……囧+无奈!!!
今天早上问他对自己的pitching觉得有什么建议来改善 ,结果他对我说他没有自己的名片,所以觉得自己不太被认同……
搞了老半天,原来是说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对于我昨天早上说的,他始终觉得不是自己的问题,仍然把问题归咎于外在和他人因素!!!
当我问他,除了这个,他有没有觉得自己有那方面不够好、要加强、要怎么加强等等。他竟然只是短短的说了,我知道我语言方面不够好,要多加练习(听到这里我感到有点欣慰),可是这些东西要慢慢来的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做到的(昏!平常都在讲华语,当然慢咯!)
不过还好,今天我尽量小声温柔的跟他说话,这样他应该有觉得被尊重到了吧?(口素,偶觉得再酱下去偶应该很快血压高了~)

情感方面呢~(深深地叹气)
我想自己大概不敢再恋爱了……
当一个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时候那应该是很甜蜜的吧?
就相当知道有人迷恋自己,我们也会有一种飘飘然的爽到!
可是,当你的男朋友痴恋你的时候,女生们千万不要高兴得太早!!我是说真的!!!
除非,你也一样愿意就这样跟他相守一辈子……(这里我只能说:他遇错人了!)
分手的理由,能用得我都用过了……
这次是最烂的——我喜欢上别人了。
先不不管是真是假,但,林俊鸿的反应是真的让我怕到了。
突然觉得他好恐怖,爱一个人不是应该希望对方快乐吗?
为什么他要这样咄咄逼人?
为什么就不能接受事实呢?
得不到,就要不择手段吗?
留不住就要让对方也尝受一样的痛吗?

也许他真的不知道,就算是这样我就算一辈子不恋爱也不可能回到他身边……

3 comments:

  1. are you ok recently?
    sound like happenning between me and kean ler.. what happen between you and your bf?
    i think you need to update with me ler..

    ReplyDelete
  2. 过程就不多加解释了……
    总结就是,我不爱他了,我想分手,所以随便瞎了个超烂的理由,却差一点害到别人……
    不过,有惊无险我们现在要已经成功当回朋友了!
    未来的事,就留给明天去管……
    我只知道,我现在想专心工作,专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当回一个不属于别人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