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成人礼





昨天跟老豆和May姐去逛Sunway Pyramid,出门前是兴致勃勃的说……
然后,我们还去TAIPAN 的DaoRae吃了韩国餐~~超赞的呐~!
哈哈哈~吃了好多高脂肪的食物,没关系啦~久久一次而已!^^"
也在不会尴尬的气氛下完成了一件事~让他们两再一次一起吃即食面……
嘿嘿,我记性满不错的~

可是,他们两个说别扭又不是别扭,说有机会又好像蛮有的……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我这个电灯泡太闪了吗?我也不想的呀~
算了,都不知道老豆想怎样……
也许他说过的不可能,不是他不想而是May姐还惦记……那么,老豆还满可惜的。

他们两个真的很要好,好到我有些不自在……
他们拥有的、相同的太多了,
让我觉得自己是硬加入的、多出来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怎么说,老豆也不可能一辈子陪我玩的吧?
他还是要结婚的,还是会有女朋友的……
就算再怎么喜欢、再怎么开心,也不可能赖在他身边,不让他去做他应该做的事吧?
除非,我真的有可爱到让老豆心甘情愿陪我一辈子的程度。
但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也很清楚——可爱跟袁晶琳是扯不上关系的……哀

所以,是应该要先把自己抽身出来了……
要学会怎么独立,不让他们担心……
昨天的晚餐,就当作是告别过去的成人礼吧!

今天开始,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考驾照!
接下来,就是完成爸爸设下的目标————存钱、买车、买屋子
当然,与此同时我也要完成自己的心愿~~~~到不同的国家自由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