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好想发脾气

很乱!很乱!

最讨厌的事就是不明确、不坦诚了!
有什么不能说出来吗?为什么要收收藏藏的呢?
想要什么不能说吗!我们又不是不守信诺的人!
自己扭扭捏捏还要怪别人!

搞什么?!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错!
坦诚有这么困难吗?
就算不好意思、有苦衷,至少也可以告诉我你的决定吧?
我们就这么靠近,难道我会拒绝在我能力范围办得到的事吗?

不好意思个屁!
怎么不等到N年后再来说?
那时候,你躺在床上病恹恹剩最后一口气
我带着水果篮去看你,你才说出你的苦衷。
才告诉我,其实你……………………
然后,又把错都推到我身上
接着,你吐出最后一口气,而我自责了N年后才知道不是我的错。

面子是白痴!是白烂!
是人都明白的道理,却还是有人愿意为了它在自己的人生留下许多遗憾。
我讨厌死这样的人了!
就像我讨厌自己一样!
因为我也是为了不让别人的面子挂不住,
为了维持所谓的ideal self
按捺自己不对他们破口大骂。

(我也是平常人啊!总有脾气的。)

2 comments:

  1. wah... what happen on you ?? why soooo angry arh ???

    ReplyDelete
  2. nolar.. got one customer, say want to book two numbers, then din bring enuf money. paiseh tell me n nvr inform me to reserve. my partner also not sure whether she still want the 2nd number o not, so my partner cancel the remark of the number lor..the next day, i sold the number, then oni she tell me that she was just not enuf money, tot she inform my partner to reserve edi. then blame us for the mess.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