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8/o9/09

也许我太敏感
把所有事都放大
老爱从鸡蛋里挑骨头

但是,我是真的关心才帮你分析
而不是希望你照我的话去做
只是希望你再作决定之前看清楚

不过,如果你觉得不需要的话
我就绝对不会再说下去
这是我的原则。

我知道,男生都希望女朋友是supportive的
但是,support 也要合理吧?
不然,你说没钱了要打强银行,我也要支持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男人很肤浅、很鲁莽
因为他们的视野大概跟蛇的近视一样深吧?
却又爱怪女生太胆小怕事、爱钻牛角尖
哀,真的很悲哀……

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
原来你一直都不喜欢
那现在你想怎样?

怎么办?我觉得现在很好
大家有各自的空间,各自又共同的朋友
又可以时时刻刻你在一起
在你面前我可以耍白痴
我可以很放心,专心做自己的事
我可以重视朋友多过重视你
你不会干涉我的生活太多
会聆听我的唠叨
这样不好吗?

我都不知道
原来我觉得很烦的事
原来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做的事
都是你表现爱的方式

也许我真的还不懂爱
只是喜欢有个人陪而已
我需要的不是情侣
是像你一样的知己和玩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