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说不出的话

新的组别,真的很不容易……

(叹)
跟天才合作真的很累!或许是我自己把自己累坏吧?因为真的很难说服自己完全相信别人……明明知道他们可以做到,但是又害怕反效果(叹)!

是我不知道他们要什么?还是连他们也不知道他们要什么?只是一味的为了寻求刺激在产生许多想法,而我是不是太悲观了呢?为什么每次他们提出想法,我看到的只有失败和漏洞……

好累!好辛苦……我很想支持他们的做法,却又矛盾着这是不是一种对他们盲目的崇拜?纯碎因为他们是天才?然而也不希望这样贬低自己……又是一个矛盾。

我很想说出我的想法,却又碍于害怕拒绝的关系,所以心事变成我的零食……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却又无能为力……
真的很想豁出去,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但是我真的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