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烂人!!

我知道自己没有比人别人好太多,也知道讨厌别人等于讨厌自己。但我就是没办法接受!为什么已经说好的时间总是要拖了又拖?为什么接口老是那么多?

我知道你也有其他的assignment在忙着,但这绝对不是一个借口!大家都是同班同学,有着一样的功课量,你以为我们不用忙吗?是你自己时间分配得不好,ok?

天啊!什么叫做没有不公平?大家也都是拼着脑袋把知道的在限时里挖出来,那不叫乱乱做ok?你自己不知道搞什么,现在才来读articles,现在才来做,还好意思说不想随便写?!你当我白痴吗?星期二4pm到星期五10am, 为什么别人做得出你做不出啊?又不是叫你一个人做整份,只是一题的essay而已!再说,我连资料都准备好给你了,能乱写什么?

真不敢相信,我为什么还会以为你有所改变!你要混着毕业是你家的事,不要连累到整组人!帮你隐瞒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如果有什么不愉快的,我一定会供你出来!!!!王八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