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招聘广告



五花八门的产品广告,不奇怪吧?可是,这是招聘广告!
看了真让我有点乍舌!

2年赚$560K是什么样的工作啊?而且还不要求学历文品!!!(那我读这么多书干嘛?)

条件更是让我想入YY呢!
1)欲望(什么样的欲望??!要很强吗?)
2)决心(对呀!跳入火坑也是需要决心的~)
3)信心(对什么有信心?我本身对自己的身材也是很有自信的!)
4)不甘心(这个有点难了……做什么要不甘心呢?不甘心才能继续冲刺吗?)

改变生活?变成怎样的生活?创造未来?床罩未来?
最后,如果我真的打电话过去那就真的有可能会把我美好的一生都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