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附和

我不曾 仔细的体会你给的好
对自己没自信
总认为 哪天就算你离开
那会是理所当然的
只要是你想要的 都好

可是 你一直的让着我
让我渐渐自负
还以为 我就是你的全部
能够将你呼来唤去
只要我想的 你都要答应

房间的灯管 电脑的软件
打理宠物 照顾我
你努力的做到最好
为了让我开心 甚至于花钱
买一些我可能会喜欢的

我一味的接受 不付出一点
不负责任的 理所当然化
从你身上取暖 适应有你的安全感
同时 穿上保护层
你知道 我知道
快乐不容易永恒

我需要肩膀 你给我肩膀
我郁闷自责 你当小丑
我能给你什么呢
你快乐吗 我的快乐真的比你重要吗?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