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S.H.I.T - Stay Healthy In TARC



这是我用来参加学院的环保比赛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把想法变成实品的尝试。
之前都有好几个想法,可是都遇上难题了。
过后,用来参赛的衣服又被我剪坏了,只好将错就错,把它变成一件披肩……
那些闪闪的装饰是我在杂货店,花了50仙买回来装饰的……
然后,用剩余的布粹变成一条绳子……
然后,就变成现在的样子了~

我知道很烂,可是谁没有第一次?
就然我自我满足一次吧!
如果伤到你的眼睛的话,那就去看医生吧!
如果觉得欣赏的话,就在下个星期的时候去浏览tarcrecycle08.blogspot.com
投下你神圣的一票吧!多谢支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