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谢谢你

是我想太多了,还是我太砖牛角了?
我总觉得不够自由,可是又不想太自由……
我想变独立,又想要小鸟依人……

我要的,你都很尽力的给,我都知道……
我太幸福了,有你在身边……
我也知道,你会是我这一辈子错过会最后悔的人……
但是,我就是犯贱!
犯贱,明知道会后悔,还想去做!
犯贱,明知道自己还爱你,又不敢太爱你……
犯贱,明知道分不开,却还每天在找死穴……

你真的很好,对我很好、很爱我、很疼我、很宠我……
我的任性、我的顽固、我的自闭,在遇见你以后得到释放……
谢谢你,我爱你……很爱你……
但是目前来说,学业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