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分身

看着所有想做和要完成的事情……心想:如果能有个分身,那该多好?如果有个分身,我就可以把一切不喜欢做的事情、不想做的事情、懒惰做的事情,通通都交给他。

就好象我很懒惰吃东西,那么分身吃了,就等于我吃了,那该多好?那么分身也可能是我的另一个对比,在构思功课的时候,我就可以想得更广更多。又或者,当我在上课的时候,它在外面工作,这样的话我也不用担心零用钱不够用了。

还是说,分身可能是个灵体,在我想念着谁的时候,就移动到那里替我解单思。天哪!那是多么美好的事!话说回来,上帝不是完美的原始吗?为什么他不也给人都造一个分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