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我的自画像


哈哈~~~~
最近,很多事发生……
感情有一点不稳定,不过目前已经好多了……
功课有很多细节需要讨论,赶着下星期交的,先干着了……
想要参加的研讨会,经济上有问题,妈妈还是允许了……
可是为了不要浪费妈妈的钱,还是询问了人数,明天就知道能不能去了……
有些话不能说出口,我也不说了……

虽然功课还没做完,可是它又来找我了……所以我还是决定先交作业给它了……
我知道不好看,所以没胆把它称《画》,叫涂鸦也是很勉强的……
毕竟涂鸦在目前来说是一门艺术了,我的“涂鸦”很勉强的沾上一点点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