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涂鸦

把会做的功课写完后,突然“灵感”来了!而且速度很快,快得让我忘了原本应该要做的事,随手就拿起马克笔划下线条了。

虽然不知道应该把他们取什么名,却想要帮他们说故事……
这个,给我的感觉是一个人很有诚意的在offer help。
曾经,忘记是多久以前,我看过一篇小故事。话说一个很有名的医生帮一个有香港脚的病人检查脚患,他躬着身子,靠近病人检查。
碰巧,被巡房的院长撞见了这一幕。就在病人离开后,院长质问那位医生,为什么要这样卑微?他觉得那种姿势和医生的身份不符。
于是,医生说:“当时,我只想到要检查病人的情况和如何减轻病人的痛苦,其他的我没太在意。”
这幅涂鸦,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一个不计较身份地位的人,在弓着身子想要给予另一个人关怀和温暖。

而这个图案……是我的第一个涂鸦。原本是想画一个“6”,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这样了。

感觉有一点像眼睛,又有一点什么。反正,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就对了。

看着他,我有一种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说的心情。

好像在回避着痛楚,又好像是在往回看的不舍,还是说孤傲呢?






这个像是摆在餐桌上的烧鹅,低等的姿势。因为知道自己逃不过的,所以认命了,乖乖的任由人摆布。
就算心中有千百万个不甘心,不愿意,不服气……但是面对着现实,很多人还是想它一样低头了。

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我不想把全部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所以如果有兴趣看看我还有什么样的鸟作,就这里逛逛吧!
friendster
新浪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