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终于,快要熬完了!
该交的论文、报告,我都交了。就算老师愿意再给我们多几天的时间,但是我还是选择马上结束了。
我不想再没日没夜的忙,我不想再面对着电脑敲打着不是我想敲打的文字。

还有下星期二,只要考完试就完结了。
还有下星期四,只要交了演讲稿就好了。
还有后个星期的presentations而已,就郑重地结束了!

接下来,可以很轻松的、很写意的,慢慢温习课业,偶尔写写字了。
只要再过了几天的考试,就放假了。
放假,就可以回家,回家虽然很闷。可是,我可以吃妈妈风味的佳肴,没有挂虑的生活。
真好!这一切都真的很好,我要好好用功,时间会过得很快,考试的时间也会过得很快,然后就可以回家了。我好想家,真的好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