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犯贱

最近一切都还好~就是钱花的凶了点,还有脾气更暴了点“而已”!
然后,最重要的是——终于上到网了!P1 WiMax 真的还不赖地说~

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被男朋友好好对待,竟然会让我心虚到想发脾气……莫名其妙。

我很享受被疼爱,被好好对待的感觉……
但为什么是他就不行呢?
他越是包容我,我就越是想让他生气我。
真是犯贱!

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面对喜欢的人,我不理不睬、逃避
面对不会喜欢上自己的朋友,却很喜欢亲近他们
在学校,在网络,对朋友……宝贝、亲爱的、BB、Honey到处乱喊一通
可是,跟男朋友泼辣的时候却一点温柔也没有,
接着事后再来惭愧自己的行为……

每日如是,恶性循环……就快要变成习惯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太会表达的人……
我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只是……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想要和他在一起,却不自觉的惯性伤害他

我想我应该快要疯了……
如果是真的话,那就太好了!
如果疯了,不小心死掉了,那就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