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Procedure

知道人的一生浪费最多时间在哪里吗?答案是:程序!

虽然说没有程序的话,很多事情会出乱子。但我很坚信很多程序都是不必要的!例如:申请批准的时间,其实不就是签个名字却需要三天的时间。

就像银行来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换个名字需要大老远的回到原本的分行重办?而且最离谱的是工作人员也不是不精通科技,只是单单因为程序和工作范围就不能帮客人检查资料??真是蠢毙了!一点伸缩性都没有!也只有说服客人交易的时候,你们才会主动说:没关系,包在我身上!什么需要我们都会尽量配合的!(???)

学校,我真的不相信打一封信需要三天那么久!更何况同样的信,只需要换申请人的名字和一些资料而已,签名的人也不是手残,而且工作的部门仔细得就要像是扫厕所一个部门,换卫生纸一个部门了,别告诉我这样精准的工作范围,工作效率却要比路边小贩摊还不如。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要那么多人手干嘛?多一张嘴吃饭吗?

政府的工作部门吗?对不起,我不想讲。也不需要说什么,只要是公民,只要有使用过(就算只是医院),就够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