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转变

搞不懂是我太弱还是生命真的很脆弱。不过是几滴雨水,我就又感冒了。

最近,忙着工作,忙着生存,根本没时间好好照顾自己。Project要结束了,也该要想想后路了。

还有一个多月的假期,我不想当家里的蛀米虫。毕竟,我有一个小小的目标——用自己赚的钱还一次学费,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可以用自己打工赚到的钱来做生活费。如果可以的话……

已经22岁14天7个小时又35分钟大了,不该是开玩笑的年龄了,不能永远只为自己而活。当然,也不可能永远靠别人养活。那对我来说是很羞耻的事!即便我还是学生,也不该有所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