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角度

不知怎么的,突然回想起三年前有一位朋友在路上与我偶遇的糗事……

我还记得,那时他告诉我说他是从我脸上的缺角认出我的,我当下的心情是尴尬又哭笑不得的。虽然,这已不是一件新鲜事。可是我还是很介意,很自卑。但是,这是事实我不能怎样……所以,我很难相信有人会爱上自己,即使现在也一样。我没有办法完全投入于每一段恋情,大概这件事在了大部分的原因吧?!知道自己不完美,知道自己的缺陷,所以不相信他人的接纳。

也许也因为我的缺陷,常常当我跟一些朋友比较要好的时候,特别是男生,就会有一些有的没有的传闻,但是大多数都是在说我倒追的,所以当我到城市读书了以后,为了摆脱过去的绯闻,我选择只要有一些风吹草动,我就会变得很自闭,疏远同学。

后来,在宴会上认识了一些喜欢摄影的朋友,看见他们的作品很赞,他们能把许多东西都拍的很唯美。偏偏每一次我跟朋友一起照相的时候,不管怎么看,我就是觉得相片里的自己很不好看,自己的存在破坏了原本因该很美的画面。

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角度……
我看到的自己尽是不完美的……
所以,渐渐的我也不喜欢拍团体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