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真话

如果把我从你的交友网删除
就能让你忘记我的存在
就能让你少内疚一些
就能让你爱的更专一
那我只能说:你是个幼稚鬼!

因为在乎,不表示爱
就算有爱,也不代表要在一起
因为能够在一起,并不保证后来的路是幸福的
就算开始是幸福的,会幸福多久还有的看呢!

弱,只是我给你们的假象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
比谁都理智
我要的、目前最重要的……
绝对不是你们以为的

由始至终,我最爱的、最在乎的只有我自己
如果是男人的话
我就不会跟前男友分了
如果是你的话
我早就二话不说把你们拆了

我的游戏……还没开始
咯咯咯咯咯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