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的幸福

曾经很喜欢一个男生,也在一起过。
他说过:“跟其他女生比起来,你只算是普通而已。”
这句话,让我很在意。因为当时的我觉得,既然我并不特别吸引他,那为什么他还要选择我呢?

后来他也说过类似他是万人迷,很多人仰慕他的话。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告诉我,但是我仍然觉得为他感到骄傲,为自己感到幸运。
只因为他选择了我。

分手过后一年,我认识了新的你。就像我许下的愿望一样实现了——一个跟他彻底相反的男生。
你对我很好,很照顾我,很包容我,很宠我……几乎,大小事物都帮我打理了。
当我发觉自己越来越依赖你,想要刹车的时候,才晓得已经卡太深了。
才知道原来你心机那么重,为了留住我竟然事这种阴招!

现在的我只知道,我欠你很多……
所以不管我有没有喜欢上别人,或还爱不爱你
只要没有你的同意,我不能就这样走掉……
很违背良心,可是就只能这样报答你了。

幸福是什么?
你说:两个人手牵手,组织家庭,平凡的生活。
但对我来说,幸福是能够放肆追梦过后独自承担一切后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