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的新部落格,在新浪网!

原本有一篇创作想要把它刊在这里的。我把它命名为《黑暗部落》,其实一开始不知道要放什么,因为从只是小小的一行一行的写,然后就变成一段一段,最后它很自然的变成一篇了。我仍然没有特意的把它定到一个主题上,所以完成了以后才惊觉,它,很没有重点。

但是,可恶的broadband!!竟然联不到这页。只好放弃了,之后我把它刊在我另一个博客网了。有兴趣就去看看吧。

亦精亦灵部落

也许,再过一阵子,我又会帮它安上新的名字了吧?《言,亦精亦灵》怎样?
哈哈,好像不错!
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